話說從2月初去烏來賞櫻回來
背就莫名奇妙的痛
後來發現是下背脊椎有個點很痛
------------------------------------------

上周大年初七晚上
母親大人找我去街上
沒想到在家門口時
一個小伙子在飊車,突然晃神撞過來
一家弱女子全掛彩
他以為在打保齡球喔
全倒....><
我是3個裡算傷的最輕的
背好像拉傷了
右手烏青...
結果....就降...
上背也痛了二周
昨天下午特地請假去看骨科
沒想到二點的門診
一點45分到
等到3點多才看到
因為醫生助理念錯我名字
..............................
我的名字有那麼難念嗎?
害我等好久...
好不容易輪到我看
跟醫生說脊椎整條都在痛
上下最痛,中間部位是牽引造成的..
痛一個月了,想來看看是什麼問題
那個張X本醫生居然回我說
才一個月而已,痛3個月才有問題,才需要來看啦
心裡頭想...
難怪一堆人都說X莘醫院很爛不要去
果然...真的是庸醫
他的經歷還洋洋灑灑一大堆
原來是唬人的....
問他我有沒有脊椎側彎
跟我說不放心去照張X光片..
看片子時,居然說才彎一點點而已
很正常啦...
最後開了點消炎藥跟肌肉鬆馳藥給我說,痛在吃,不痛不用吃...
居然跟一個庸醫耗了3個小時,
結果背一樣很痛...
吃藥也沒效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