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總覺的我的筆電老跟我犯沖,從我第一天拿到它開始,它就大小病不斷,而有過一次不好的送修經驗後,再也不想讓它去讓人折磨,只好跟著它拖過一天算一天。

  一月時才重灌好,沒想到一直有問題,所以過年前想說再重整一次,卻被我弄壞了,連開機都開不了,只好作罷,同事一直叫我帶去給他醫,但就是不喜歡提重物出門。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帶它出門,結果,它真的驚壞郎,我同事一弄,全好了,本來每次一開機,總會卡拉卡拉的吵雜聲,居然他整個重切割區間後,不叫了,更神奇的是,我一直以為我的recorver disk壞掉了,也都能用,同事說我之前都沒有把整個硬碟做完整切割才會這樣。

  既然都醫好了,那你不可以在罷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