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乖乖去找了家診所
努力調養
吃了3個月的藥
都沒再復發
以為好了
才開心了二個月
沒想到...這個月第一天就痛的讓人求生不得
於是請了半天假回去休息
隔天一樣很虛弱,但有東西要做,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工作

這回剛好遇到假日,想說很久沒回家
就打算回家一趟
沒想到這回所謂的兄弟又派上用場了
不用辛苦的騎破破小綿羊回家
有專車接送
真開心
但開心沒多久又抱著肚子哀嚎
到家老媽煮一堆東西給我進補
又跑去狂睡
好像好了
痛3天夠了吧

周日晚上回來居然連偏頭痛也不放過我
整晚痛得無法入眠
偏偏很久沒去補貨
連一顆止痛藥都沒剩

隔天又請了一天假
再找了家診所衝進去
居然說,如果在這樣痛,去找腦神經內科會比較好
本診所無能為力
還叫我隔天再去抽血檢查
真是的
不是無能為力了嗎
那為什麼還要抽血咧
算了,就去抽看看吧
周二一早去抽血
遇到一個兩光護士
沒法子又要掛號又兼護士,技術一定不好
抽不滿一筒血的她就又把管內的空氣壓回去
當他在灌氣喔
害我的手一直不舒服
下午一進公司就要去開會
長A說我氣色超差
廢話,被抽了一筒血,又被灌一堆空氣進血管
氣色會好才怪
就醬
這個月又開始苦難的循環
好悲哀
什麼該死的症候群,
這樣對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