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智邦電子報
  1. 飛長程線的航空公司都會替乘客準備過夜包, 眼罩、耳塞、拖鞋、牙刷、牙膏等。萬一飛行時間太短,又想換穿拖鞋, 則得看運氣,飛機上不一定會有。 至於毛毯,現在大部分的航空公司都會提供,即使飛行時間很短,覺得空調太冷的人, 儘管向空服員要毛毯禦寒吧。
  2. 新航特別針對喜愛收藏風景明信片的乘客,推出專屬明信片,送給乘客收藏, 並提供寄信服務;華航也送信封、信紙等文具,但基於安全理由,不為乘客寄信。
  3. 碰上生日、蜜月、結婚紀念日,雖然飛機上不會為你播放生日快樂歌或結婚進行曲誇張慶祝, 但會送小蛋糕增添溫馨回憶。記得先跟航空公司訂位組或是旅行社承辦人員說一聲喔!
  4. 新航、華航、長榮航空的經濟艙都提供撲克牌,新航還有跳棋、拼圖等可供乘客索取。 此外,若讀完了經濟艙的報紙與雜誌,也可以請空服員再找幾本來消磨時光。
  5. 想打牙祭,長榮的東南亞線有台糖紅豆冰棒、芋頭冰棒
  6. 客訴:當班的空服員最怕寫報告了 所以你只要對空服員說:"小姐;請給我一張意見表" 那保證您在航程裡倍受禮遇,你想要的,只要機上有的;包管你吃香喝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