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同學見面的機會變少
但卻一點也不影響之間的感情
同學們有空就會邀約聚餐聯絡感情
上一回大伙相約到小賴舅舅開的薑母鴨餐絮
但那一次是我每周必練的瑜珈課
因為目前唯一的運動剩這項
所以不能缺席

結果...神爺居然收到錯誤情報,以為小女子是因為路途遙遠而不去
詳見神爺blog--霸王紅面薑母鴨


這回,再次挑選了相同的地點
神爺在當下立刻快遞網址給我
並且跟我提到我上回未到是因為太懶
呃....只好硬著頭皮說好一定到
不然其實好遠還真懶得去呢


這回因為神爺特製了一個線上報名程式
使得報名人數大增,來了20幾人

       ↑照片提供:神爺

而且最令人敬佩的是茜妤
剛從新加坡回國拎著行李千里迢迢趕來赴約


今日的主角是--史上最愛演的林---老師
在現場可以說是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很多相機在拍,外加DV,從頭到尾都在演
可以說相當敬業,電視台如果缺演員可以找他去卡一角


林老師也突然發現我的存在,
說沒印象有我這學生
我回:那一切都不重要,重點是我畢業了
其實本人非常低調的,最討厭被老師發現我的存在

-------------------------------離題中...-------------------------------
回想起二專時,有一次財務管理期中考不小心考了全班最高分,外加本科(資管)二班學生最高分
被老師深印腦海中
唉...都怪那次題目太簡單,害我一時欲罷不能寫的太開心
平時考試都會算計好,寫差不多85分就不寫了,
只要成績不會太難看就行
結果那一回財管考所得稅
讓當時在國稅局工讀的我,寫的相當順手,完全忘了要停筆
導致期中考過後,老師課堂上都找我回答問題
害我每次那門課都得事先預習外加事後複習
從此之後,為了不讓老師再次記得我的存在
便 更小心答題,答到一定分數就不寫了....
------------------------------------------------------------------------

大伙的熱情深深感染林老師
他也聊得很開心
還提議一起去綠島玩
討論的很熱烈
當他很認真問會去的舉手
結果只有他跟神爺舉手
哈哈哈...超好笑....


11:30....終於散會...可以回家了....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