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農立國的紐西蘭 ,讓人聯想到綠油油的草原和活潑跳動的羊群。紐西蘭!她不受污染的天然環境,近年來也受到好萊塢的青睞,除了早期精緻藝術的 ” 鋼琴師和她的情人 ” 到這幾年炙手可熱的 “ 魔戒 ” 都是在紐西蘭實地拍攝。而紐西蘭人的友善熱情,更為紐西蘭旅遊加分!

奧克蘭

  • 著名景點:奧克蘭北部和東部的港口和碼頭、皇后街、百老匯街、維多利亞公園市場、獨樹山

皇后鎮

  • 著名景點:皇后鎮市中心、箭河及箭鎮  

尼爾森

  • 著名景點:艾塞爾公園、芳達公園、日本花園、基督大教堂、皇后花園、尼爾森郊區的酒鄉

基督城

  • 著名景點:艾芬河、追憶橋 基督城大教堂廣場、基督城懷舊電車

國家

紐西蘭 – New Zealand

首都

威靈頓

行政區域

北島 ( 知名城市 - 奧克蘭 ) ;南島 ( 知名城市 - 基督城 )

語言

英語

時差

夏令時間 (4-10 月 ) :快台北 4 小時;冬令時間 (11-3 月 ) :快台北 5 小時

貨幣

紐幣; 1 紐幣約兌換台幣 22-23 元浮動

飛行時間

約 12-14 小時 ( 由台北出發到達北島或南島的城市 )

著名美食

紐西蘭奇異果;紐西蘭紅/白葡萄酒 ;紐西蘭羊乳;紐西蘭羊排

著名紐西蘭活動

高空彈跳;激流泛舟;熱汽球;跳傘;風帆;噴射快艇

熱門旅遊城市

奧克蘭 、 羅托魯瓦 、威靈頓、尼爾森、基督城、皇后鎮

所需簽證

紐西蘭觀光簽證 /紐西蘭學生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