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傾盆大雨,本以為今兒個天氣也不會好到哪去
早上如同往常給太陽公公叫醒外加被室友吵醒
於是預約了剪髮
這家店是美蓮推薦的,昨晚去看牙順道問了掛號小姐
很巧的也推這家店
中正路上有二家菲林,這家是建成瓦斯行樓上的
那小姐說我可以找小布或秀珍,說這兩個做比較久,技術很好
於是找了小布
把這沈重的負擔給剪掉



由於考量到下個月會待在冰冷的國度
沒有像往年一樣剪得很短
十點到了菲林,高朋滿座
等了半小時看完一本雜誌終於有人理我了
真怪,明明有預約,看來這所謂的預約制形同虛設
後來一位妹妹來幫我洗頭,因為設計師很忙
所以她要撐場面,不能讓我晾在那兒
居然光洗頭就洗了半小時
而且頭髮都快掉光了,因為好大力,超痛的
只好不停的提醒她輕一點
但她完全沒有要沖水的意思
就跟她說這頭好像洗太久了喔
可以去沖水了嗎


店裡人實在太多,而店面又不大,沖水座只有3位
等很久才能沖水,她只好繼續抓
天啊...心想,會不會沖完水就不用剪了,因為掉光了
好不容易可以沖水
跟妹妺說辛苦了,一顆頭居然要洗半個多小時
妹妹說習慣了,還好啦


小布終於忙完了,往我這走來,
長得很可愛的女生,70年次的
問我想剪怎樣的髮型
如同往常一樣的說詞,我說:好整理,要剪短,有造型就行了
她說:好,懂了,
我:.....那剪出來會是怎樣呢
她:形容給我聽
我:心想怎麼跟我現在的型沒兩樣
於是問:感覺好像跟現在的差不多喔
她:不會丫,會幫你打薄,你頭髮太多了
我:真的嗎?都覺得自己頭髮超少的,還真怕哪天禿了咧
她:哈哈哈...不會啦,你的頭髮超多而且一直在長,不可能啦
我:那就好...其實自己的髮量真的不少,只是太細了..所以總覺得很少


中間聊了很多,她說他們沒底薪,完全靠業績
洗頭妹說店裡最多人指定就是小布跟秀珍
小布說她最近參加個比賽--魔髮世界
下周開始線上票選
如果我有空可以上去投票

12點終於剪好了,果然跟原本的差異性不大
不過,第一次花2小時就搞定一顆頭也不錯
根據以往經驗都至少要3小時以上
而且,不用花超過一千元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