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林傑約大家今晚一起吃吃喝喝
他找了新店民權路上一家簡餐店
七點準時到店門口,裡頭已經高朋滿座
店面其實滿小的,客人卻很多


沙比歐花茶餐飲小站.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51號(民權路靠近中正路交叉口) 
電話:02-22192900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 晚餐18:00~20:00 
價位:180-220左右
特別推薦: 蒜味明蝦、XO醬炒三鮮、椒麻雞....剩下的忘了菜名
推薦理由:據說該店的菜色是老板一大早去採買而定的,所以每天都會不太一樣...

---------------------------------------------------------------------
今天來了13個人,還有很久不見的文姐
七點整我跟亞儒同時到達,過一會本育,智帆也到了
接著沒多久同學們陸陸續續抵達
這回出勤狀況還不錯,沒有等太久
不過口憐的德志,因為主辦林傑沒講清楚地點在附近流浪了很久
而他打了很多電話都沒人接,沒辦法實在太吵了,根本聽不到手機聲

大家點了很多不同的菜輪流吃,十幾個人十幾道菜,不過因為剛好我坐中間
菜一直在我面前傳來傳去,其實很怕一個不小心倒下來...
那我就得回家刷衣服了...讓我吃的有點緊張
---------------------------------------------------------------------

這裡算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店面雖然很小,但只要先訂位就行了
如同往常一樣,林傑的搞笑功力絲亳未減,重點是大家都以為他要發帖子才找吃飯...
有空的同學都會熱情出席,每個人都聊得很開心,好像久未謀面似的
但明明好像上回才吃薑母鴨不是嗎
由此可見本班同學們的感情有多好了...
所以每次只要有人邀吃飯,沒事都會去參加
大家聚在一起有源源不絕的笑點
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

而且,下個月要離開熟悉的人事物了
再聚首也是很久之後的事
更想珍惜這陣子能跟同學們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