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五年沒見過小甄了吧
這些年來也都沒聊過天
很開心看到她
完全沒變
個性一樣開朗
一樣超可愛的
雖然用可愛形容她有點奇怪
不過就是覺得她很可愛
去年以前皮夾一直放著我兩的合照
不知為何很喜歡那張照片
不過,沒良心的她居然都不跟我連絡
枉費我這麼喜歡她
所以丫,今晚用餐她好口憐,一直被我虧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處女座AB型小氣愛記仇
(PS:在某些時候,我的星座跟血型都會變)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大概是因為雖然很久沒見
但聊天的感覺沒變吧
雖然我年紀比她大
但總覺得自己像小孩子
愛欺負她
而她都會乖乖(呃...外加有點無奈)讓我欺負
不知道孔小姐會不會生氣喔
對不起,當你面欺負你女兒
沒辦法,誰叫她這麼多年來都不理我呢


有時候,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很神奇
孔小姐的辦公室離我公司很近
但總會覺得好像沒事去打擾人家不太好
這回因為要離開新店,特地去道別
講了好多話,好像要把這些年來的量一次補足
很多年沒見,孔小姐也沒變
一樣很親切,很關心我

在國稅局三年裡可以認識很多很好的媽媽們真的很棒
不會因為很多年沒見就變得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