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後,老師問我昨天下午上的如何


我說很難,不懂那些單字的涵義,
好幾個單字的意思都一樣
他就解釋給我聽,大概都懂了,


每天上課老師會先問昨天有什麼新聞
但我都不會講,沒法子,現在的我只會直譯式
還不會講完整的句子,所以只能很努力練習聽力
到目前為止的文法作業都還不會太難
只是一旦精神狀態不佳,就不能進入狀況
昨天老師改我的文法時就說有一張明明不會很難
為什麼錯好幾題呢
我說:因為剛睡醒
日本女孩問我是早上寫的嗎
我:不是'
老師:你回去還睡午覺丫..
我:哈..對丫,用腦過度咩
他就笑笑...



接著拿今天的文法作業給他批改
中場休息時,我們去跟辦保險的郭小姐碰面
不過,實在不喜歡一休息就是半小時
很浪費錢吔
搞定保險後就輕鬆了


下午去mary 張 家玩
她家超大的,周日要去她家包粽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