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裡不像台灣周末會給一堆作業
結果我自己去跟老師要求一堆文法作業
carrie 不要恨我喔

我希望早日把英文學好
結果homemom說周末就該好好放鬆
需要加強英文,陪她說話就行了
所以今天都沒寫作業
9頁的作業大概都沒法寫了

>>auckland was around 7 valcano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就很悠閒的在客廳曬太陽複習這一周的文法
下午Sandra 帶我們去buckland beach

這裡的beach very clean
不像台灣的都臭臭的有一股腥味,
而且還有一堆貝殼撿

雖然carrie說那是人們吃剩的運過來倒的
她常去潛水所以分的出來
她說海灘連隻寄居蟹都沒有,哪來的貝殼
這樣講也對啦
撿了一堆貝殼後,又丟回去一些
就回家了,這時大約4點左右


五點Sandra帶我們去看電影
史瑞克3
她喜歡看,要我們陪她看
這裡的電影價錢是13.5吧
跟華納威秀的價錢差不多
這電影笑點滿多的
但整個故事結構太過於鬆散不夠完整,滿可惜的
之前的二集我都沒看過,看來應該要找某位善心人士贊助一下
讓我補齊前二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