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愈來愈懶了,
原本每天一篇現在變成久久一篇
沒法子,...
因為在這裡沒什麼機會上網
在學校又不能打中文
目前的功力也沒法寫英文

周六下午我們去附近賣房子的人家參觀房子
每到周六就會有好幾家擺出open home的牌子
表示這家要出售
大部分的房子都很漂亮又很大
算是一種另類體驗吧
很想買,但太貴了,買不起
只好純欣賞囉
更多照片在此..click

在這裡要買一棟不錯的房子要上千萬台幣
不過比在台灣買划算,至少是整棟還有花園

這裡超適合人們居住,空氣好又沒污染
重點是冬天雖然很冷,但還能適應,而據說夏天不會太熱,頂多20度吧
但這是北島的天氣啦,南島就已經下好幾天的雪了
新聞每天報基督城,皇后鎮的滑雪盛況


--------------------周日之戶外教學------------
周日下午去逛了二個花市
因為我很愛到處拍...
也跟sandra分享我拍的照片
當然啦,她看到我把她種的花全入鏡
所以帶我們去逛花市

也拍了一堆花
至於花名,全是英文的,
有試著去找中文花名

但找不到
所以...只有英文花名
我忠實的讀者們,如果你們有興趣
歡迎翻成中文給我...


>>Myosotidium hortensia
>>這張有後製過,原本葉子是破的,
還有下方的圖說招牌也是改過的..
哈..我功力真好...愈看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