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是至理名言


來這裡快一個月了,交到很多朋友
最早認識的Mary & Regina
她們幫我們找了一個很棒的homestay
Sandra是一個很棒的homemum
我超喜歡她的,很親切仁慈
幫我們很多忙...



再來是Mary Chang ,from Taiwan
她說人不親土親,有緣千里來相識,在台灣大概一輩子都沒法認識
居然漂洋過海來到這遙遠的國度
她對我們很好,常帶東西給我們吃


接著是Douglas,他是我們的英文老師,來自中國
對我們很好,教學也很認真,重點是肢體語言很豐富
因為上課是用英文的,所以如果我們還是不懂
他會用body language來說明
他下午還有一班進階課
我跟他說我想去練聽力,就讓我去旁聽,
講得速度很快,二三天就用完一本講義
所以一定要很專心聽,不然 一下就找不到在講什麼了
他說我進步很快,但我覺還是不夠
不過也沒把自己逼太緊啦
這幾天寫完作業就狂睡..哈

>>這手勢是 I love you ...


再來是Dean,他是教電腦的老師
因為我下課後要查單字,就去他教室用電腦
就醬認識了,他很年輕,人也很好
會講一點中文,最常講:你很漂亮,謝謝
今天請他教我英文,因為不懂意思沒法寫作業
他是kiwi英文當然很好囉
他就解釋給我聽,一下子就聽懂了
下午還送我們回家,讓我少走20分鐘的路,真是一個好人
所以現在聽力愈來愈強了
可以跟Sandra, Dean 聊更多
雖然還不太會用完整句子去聊
但可以聽懂更多已經很滿足




校長Berry ,人也很好,會講更多中文
他很幽默,每次見到我都講Miss Taiwan, 你很漂亮
我想他們都只學好聽話吧



副校長高先生:也來自中國
全家都是受高等教育
很關心我們,有一回我們待太晚,外頭很冷
他就說載我們回家,還一直鼓勵我們


today is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