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一堆作業昨天交待的功課是文法+copy writer

早上交卷,老師改完後告訴我:
你寫字很漂亮,可以寄回台灣
我:哈哈...寄回去唬人嗎

我喜歡草寫的字體,來這後一直在練習
所以整篇文章用草寫字體來寫
(不過那好像叫圓體字型)


主題是 survey report 
關於環保的...
以台北市為例
結果有一個來這二三十年的先生也是寫台灣
他的內容剛好跟我相反
老師就問我,不一樣呢
我說我寫的現在的台北,不是以前的


老師說我好厲害,進步很快
因為今天的文法作業我不懂
就去問他,他說你過去式分不清楚丫,這算是簡單的
我就說:分得清楚就更強了...
他講解一遍我就就懂了
他說:也許我該去台灣教書
我:歡迎...一定要來喔
因此他說沒想到我居然不會分過去式,那真的進步很快


另外,他老愛叫我唸文章,因為全班都唸得二二六六...
叫其他人回去要好好練習
他說我唸的很好,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覺得要像錄音帶那樣才算是很好....
(PS:偶不太喜歡唸文章,因為會緊張.....)


還問我是不是都沒睡覺在K英文
我說:照吃照睡呢
因為我還上他下午的進階課
給作業也照寫
所以他說我好厲害


不過,下午的課真的有幫助
聽力變更好了
來快一個月,
老實說這樣的進展並不滿意
還是不夠



PS:應讀者要求,補上一張真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