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所有產線全開,坐位不夠,於是被排到一位肥女後面坐

因此必須共用她的邊桌,她因此不爽,好像那邊桌是她的

當她想坐下時,就故意跟旁邊的人說,好累

甲女叫她坐下,她就大聲說,位子太擠了坐不下

心裡OS:屁股那麼大,吃那麼肥當然坐不下

 

因為,她的態度徹底惹毛我,

前二天,我都一直幫她很多,都笑咪咪跟我說謝謝

只是共用她一小角大約20cmX20cm的小位置而己,

就可以翻臉不認人..

真的一天比一天還火,搞不懂為什麼明明是一間大廠,但裡頭的作業員完全沒水準

又愛耍小手段

 

下午,她把零件弄丟了,就故意叫甲女來質問我

想要栽贓在我頭上

但,好歹也來十天了,那些小手段整不到我

每次要離位時都會把自己負責的東西擺陣,只要有人一動就知道

於是跟對方說,東西都在沒少,知道在哪...

 

肥女便悻悻然不敢說什麼

沒有意外的話,她明天應該會想別的方式來害

真累丫,工作12小時夠累了,還要時時防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