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沒有網路的日子,今天終於來把網路裝好

 在朋友的建議下,買了D-Link Dir 615

在網站上看完要的商品後,直接衝去燦坤買,結果,說網路價只能在網上買(網購價低於店面價)

只好再衝回家下單,下完單後,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說15分鐘後送到

不愧是主打8hrs到貨,果真迅速..

雖然到貨速度很快,但覺得有點畫蛇添足,跑去店面只能買店面價

用網購,他們也是從你住家最近的店送來,反而還要店員多跑一趟,有點多此一舉

若網路價與在店面也適用不是更好嗎??

PS:更有趣的是,前天下單網購價是1039,店面價是1099, 今天,網上標價居然也改成1099了

那偶不就賺到60大洋了嗎...呵

D-Link Dir615.jpg  

  • 300M 無線基地台傳輸支援
  • 符合最新IEEE 802.11n (draft 2.0
  • 通過Wi-Fi N draft 安全與相容性認證
  • 通過Vista 作業系統相容性認證
  • 向下相容11g、11b 等無線網路標準

D-Link DIR-615 實用版 11n 無線寬頻路由器,主要針對家庭與小型企業提供一個高效能與高無線涵蓋範圍之無線寬頻路由器。並透過11n之無線技術提供遠比802.11g、MIMO、High Power等無線產品更佳穩定且價格合理方案。

DIR-615 符合最新802.11n draft2.0 無線技術,並可向下相容於802.11b/g無線產品。透過DIR-615能夠讓使用者的無線網路升級為最新11N 高速無線網路並提供 300Mbps傳輸速率與更廣的無線涵蓋範圍。透過遠高於11g的無線傳輸效能讓使用者透過無線網路傳輸多媒體影音應用或觀看線上電視、講網路電話、玩線上遊戲都可以保持影像與聲音的穩定,不會發生延遲現象。
 
DIR-615實用版無線寬頻路由器為數位家庭首選無線產品,提供使用者高速、高涵蓋範圍、安全的無線寬頻網路。

 

產品特色
  • 符合最新 IEEE 802.11n (draft 2.0 ) 無線標準
  • 通過Wi-Fi N draft 安全與相容性認證
  • 通過Vista 作業系統相容性認證
  • 提供比802.11g、MIMO、High Power 無線產品更高之無線傳速率與更廣之無線涵蓋範圍
  • 內建4個 高速10/100Mbps 乙太網路埠
  • 內建NAT功能:允許多台電腦與網路設備共同分享網際網路連線
  • 內建防火牆功能保護您網路安全
  • 提供中文化網頁式管理介面
  • 供網路設定精靈快速完成網路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