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哥結婚的日子

但老媽卻一點都不高興,氣上一整天

因為親家很勢利,見錢眼開型

一般見到雙方親友至少應該客套寒喧個幾句

但對方卻拿撟,視而不見

對於拿熱臉去貼冷屁股這事,我方也不愛做

整個雙方家長的互動就形成了一股鬼異的氣氛

而我的心情自然也不大好,因為老媽那顆炸彈所至

她把所有的不爽又化成言語,不停的砍我

關我屁事,簡直莫名奇妙

 

而一整天家裡親戚來來去去好不熱鬧

得一直招呼著,忙進忙出,弄得我好累

但沒人來關心你累不累,可惡的老哥把所做的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非常討厭這種想法的人,沒有人該替你做什麼

只能說沒能力又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