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hi to Hamilton 開車約一小時

今兒個Jasmine 帶我們來到一個台灣人開的茶園,規模很大,

每每在國外看到由台灣人創立且很用心在經營的店,都會跟著感動起來

當你踏出國門後,會發現台灣其實微小的讓人忽視,雖然很多國人都自我感覺良好

一個台灣人能在不屬於自己的國家發光,真的非常了不起

PIC_0236.jpg
台中久億集團以房地產開發起家,在紐西蘭生產烏龍茶並自創「璽龍茶」品牌,最近成功外銷海外及回銷台灣,年底並計劃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成為第一家在海外打響品牌的台灣製茶業者。
 

PIC_0298.jpg

久億在1996年進入紐西蘭市場,在當地成立TRANZ公司從事土地開發,類似國內的自辦重劃,曾創下連續四案以拍賣方式,在二小時內銷售一空的紀錄,銷售開發金額逾新台幣20億元。目前手中還有約30公頃土地,將陸續開發銷售。

PIC_0302.jpg

璽龍茶園中還規劃一座「山茶花」茶館,希望將台灣的茶文化複製到紐西蘭。在這座茶館中,可以參觀茶園、製茶過程、喝下午茶及住宿、開會,衍生不少觀光休閒商機。

久億集團在紐西蘭發展製茶產業,長期規劃茶園將以100公頃規模為目標,並轉型朝觀光產業等方向發展。  

PIC_0305.jpg
全程不使用農藥、無汙染的有機栽培,甚至把高科技業的無塵室概念導入製茶過程,帶領「璽龍茶」成功打開國際市場。
 

PIC_0228.jpg
面積超過52公頃,年產15噸至20噸茶葉,產值逾新台幣5億元。
 1997年,久億在紐西蘭成立Eterna控股公司,引進南投鹿谷清心軟枝烏龍茶,當時進口1,500株茶苗,歷經紐西蘭海關植物檢疫過程後,只有130株存活,後來經過多年細心培育,才增至目前達到100多萬株的規模。

PIC_0239.jpg
茶園的生產過程採自然生態種植,肥料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粕,標榜完全有機、無毒。PIC_0192.jpg
去年並自創「璽龍茶(ZeaLong)」品牌,外銷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及新加坡等國。

PIC_0193.jpg
>>用心設計的包裝很有質感,完全純淨不受污染的自然環境;世界級的栽培生産和管理標準;大師級的特級製茶工藝;

國際食品安全等級-生長過程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製造過程無任何化學添加劑

PIC_0177.jpg

PIC_0179.jpg

PIC_0186.jpg

PIC_0190.jpg

PIC_0197.jpg

PIC_0243.jpg
蜜緑的茶湯色澤、甘甜芬芳的香气、醇綿韵濃的滋味、到最後馥郁濃厚的回甘,極品好茶

PIC_0246.jpg

Pure
These sweet, fresh-tasting leaves are unroasted, bringing out the pure, natural flavour of the tea.

Aromatic
These leaves are roasted at high temperatures for a clear aroma and taste, with a hint of fruit and flowers.

Dark
Repeated roasting gives these leaves a rich, deep taste, with a hint of charcoal on the nose and no bitterness.

PIC_0247.jpg
>>可觀的價位

PIC_0258.jpg
>>精緻的餐點

PIC_0262.jpg
>>色,香,味俱全,令人回味無窮,唇齒留香  PS:這是素食喔

PIC_0264.jpg
>>老板高薪聘請日本廚師來此,素食的sushi,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sushi

PIC_0269.jpg

PIC_0273.jpg  
>>加贈 精緻甜點

http://www.camelliateahouse.c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