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都忽晴忽雨,跟台灣的颱風天有得比,不過在這裡是常有的氣候變化

難得今早陽光普照,馬上google一下附近的地圖,出門散步去

9:40 出門,晃到下午二點半才回來

PIC_0118.jpg
>>奧克蘭的冬天很漂亮,樹葉雖然掉光了,卻有一種殘缺的美

PIC_0120.jpg
獨自走在奧克蘭西區的街道上..
望著前方乾枯的樹枝..想像春天綠枒綻放的情景
我想這是我頭一回的冬天,在凜冽的寒風下一個人行走..

PIC_0121.jpg
>>原來這個公園也是Rugby park,不過一個人都沒有,此時陽光正好,看到前面屋簷下有椅子就過去坐一下,沒想到...

來了幾個警察過來盤問一番,他們說有個女子報案,在這附近,但他們找好久找不到,就把我身家調查一番,沒法子,

因為我穿著黑色風衣,戴著墨鏡,而風有點冷又戴著Jasmine給我買的面罩...從頭黑到腳..難怪他們要盤查我

問我住哪,來多久...一堆...還問我認不認識他們在找的人..呿..偶怎麼會知道...

PIC_0124.jpg

PIC_0134.jpg
>> 洋人很喜歡feed bird,不論到哪好像只要有lake,or pond就會有人帶著土司來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