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7120.com 2010-07-19
食道癌是胸外科的常見病之一。 食道癌是胸外科的常見病之一。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代謝性疾病,是胸外科圍手術期的一個危險因素,主要的病理改變為代謝紊亂,其各種併發症已成為病人致殘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代謝性疾病,是胸外科圍手術期的一個危險因素,主要的病理改變為代謝紊亂,其各種並發症已成為病人致殘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食道癌術後發生感染、吻合口瘺的概率較大,圍手術期糖尿病的處理成為食道癌手術成敗的重要因素之一。 食道癌術後發生感染、吻合口瘺的概率較大,圍手術期糖尿病的處理成為食道癌手術成敗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此,醫生對食道癌患者進行手術的必要性也十分謹慎,糖尿病增加了食道癌患者手術的危險性,影響術後的切口癒合,使患者表現出悲觀、焦慮、煩躁不安、恐懼的心理,嚴重的直接影響治療效果,甚至提前終止生命。 因此,醫生對食道癌患者進行手術的必要性也十分謹慎,糖尿病增加了食道癌患者手術的危險性,影響術後的切口癒合,使患者表現出悲觀、焦慮、煩躁不安、恐懼的心理,嚴重的直接影響治療效果,甚至提前終止生命。

對於食道癌合併糖尿病的患者,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技術進行治療,不需要開刀,從口腔進入進行治療,避免手術的創傷使糖尿病病情加重,同時圍手術期應嚴格控制血糖,應用有效降糖藥物,加強護理,注意防治併發症的發生,這樣才能保證病人順利恢復。

對於食道癌合併糖尿病的患者,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技術進行治療,不需要開刀,從口腔進入進行治療,避免手術的創傷使糖尿病病情加重,同時圍手術期應嚴格控制血糖,應用有效降糖藥物,加強護理,注意防治並發症的發生,這樣才能保證病人順利恢復。

專家在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治療之前,首先會對患者進行飲食治療控制血糖,定時、定量進餐,按時注射胰島素。專家在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治療之前,首先會對患者進行飲食治療控制血糖,定時、定量進餐,按時注射胰島素。 嚴格限制脂防攝入,由於代謝失調致蛋白質缺乏,加上食道癌本身的消耗、進食困難等,應及時靜脈補充營養,糾正負氮平衡。

嚴格限制脂防攝入,由於代謝失調致蛋白質缺乏,加上食道癌本身的消耗、進食困難等,應及時靜脈補充營養,糾正負氮平衡。 同時,注意水、電解質平衡,以增加機體對手術的耐受力。同時,注意水、電解質平衡,以增加機體對手術的耐受力。

做好這些治療前的準備後,就可以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進行治療:做好這些治療前的準備後,就可以採用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進行治療:

電化學介入+粒子支架技術 電化學介入+粒子支架技術

我院是國內唯一一家全面成熟開展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治療食道癌、賁門癌的專科醫院,運用電化學介入治療食道癌,從患者口腔通過一根很柔軟的電極導入腫瘤組織,使腫瘤及其周圍組織發生化學變化,直接殺滅腫瘤細胞,使腫瘤迅速縮小,食管隨即變得通暢,患者進食不再困難。

我院是國內唯一一家全面成熟開展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治療食道癌、賁門癌的專科醫院,運用電化學介入治療食道癌,從患者口腔通過一根很柔軟的電極導入腫瘤組織,使腫瘤及其周圍組織發生化學變化,直接殺滅腫瘤細胞,使腫瘤迅速縮小,食管隨即變得通暢,患者進食不再困難。

 治療過程無痛苦,無創傷,即使是體質虛弱、伴有合併症的患者(如糖尿病、冠心病、肺癌、食管氣管瘺等)也可以承受,並且完全避免了放化療的毒副作用,是目前治療食道癌最理想的方法。治療過程無痛苦,無創傷,即使是體質虛弱、伴有合併症的患者(如糖尿病、冠心病、肺癌、食管氣管瘺等)也可以承受,並且完全避免了放化療的毒副作用,是目前治療食道癌最理想的方法。

電化學介入技術使用範圍廣泛,即使是食道癌患者已經進入中晚期,或者因為年齡偏大、合併症多、體質虛弱、以及由於生理缺陷無法接受手術或其他治療方式,仍可運用電化學介入技術進行治療。電化學介入技術使用範圍廣泛,即使是食道癌患者已經進入中晚期,或者因為年齡偏大、合併症多、體質虛弱、以及由於生理缺陷無法接受手術或其他治療方式,仍可運用電化學介入技術進行治療。

採用電化學介入技術治療後,食道癌患者食管堵塞部位已變得比較通暢,在這種狀態下,放置粒子支架就達到了殺滅殘存癌細胞、抑制腫瘤生長、防止食管再次阻塞的目的。

採用電化學介入技術治療後,食道癌患者食管堵塞部位已變得比較通暢,在這種狀態下,放置粒子支架就達到了殺滅殘存癌細胞、抑制腫瘤生長、防止食管再次阻塞的目的。 所以粒子支架技術,是配合電化學介入治療之後的一項重要有效的治療措施,既可以撐開食管腔,使食物順利通過,又減少了放療的副損傷,使食道癌、賁門癌的治有療安全、有效、徹底。所以粒子支架技術,是配合電化學介入治療之後的一項重要有效的治療措施,既可以撐開食管腔,使食物順利通過,又減少了放療的副損傷,使食道癌、賁門癌的治有療安全、有效、徹底。

電化學介入+粒子支架的治療優勢 電化學介入+粒子支架的治療優勢

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技術,除""(解決吞咽困難)治""(殺滅癌腫細胞),提高患者免疫力,大大延長存活時間,減少痛苦,提高生活品質。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技術,除""(解決吞嚥困難)治""(殺滅癌腫細胞),提高患者免疫力,大大延長存活時間,減少痛苦,提高生活質量。 不開刀、無痛苦、無傳統放、化療的毒副作用,電化學介入技術和粒子支架技術對於年齡較大、合併症較多、失去手術機會、術後吻合復發、或術後疤痕組織增生的患者,以及治療無望的患者、傳統放化療無效的患者,是一種新的有效的治療方法,是早、中、晚期食管腫瘤患者治療的新途徑。不開刀、無痛苦、無傳統放、化療的毒副作用,電化學介入技術和粒子支架技術對於年齡較大、合併症較多、失去手術機會、術後吻合復發、或術後疤痕組織增生的患者,以及治療無望的患者、傳統放化療無效的患者,是一種新的有效的治療方法,是早、中、晚期食管腫瘤患者治療的新途徑。

治療食管腫瘤,尤其是食道癌患者合併其他疾病的,也不要放棄治療,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加這種先進的綠色療法,能讓每位患者抓住生的希望!治療食管腫瘤,尤其是食道癌患者合併其他疾病的,也不要放棄治療,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加這種先進的綠色療法,能讓每位患者抓住生的希望!

食道癌發展到中期時的症狀表現
http://www.7120.com 2010-07-19 11:28:6 互聯網

食道癌的確切病因不明,但它的形成卻是由食管黏膜正常上皮細胞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刺激逐漸演變成癌的。 食道癌的確切病因不明,但它的形成卻是由食管黏膜正常上皮細胞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刺激逐漸演變成癌的。 從正常上皮發展成癌需要多長時間至今還不清楚,一般地說,從食管上皮重度增生發展成癌需數年之久,再由早期癌發展到中晚期癌需一年左右。 從正常上皮發展成癌需要多長時間至今還不清楚,一般地說,從食管上皮重度增生髮展成癌需數年之久,再由早期癌發展到中晚期癌需一年左右。


食道癌患者的癌腫繼續發展下去,會造成管腔狹窄出現食道癌的典型症狀吞咽困難,絕大多數患者都有進行性的吞咽困難,即開始時大口吃硬食物時有梗噎感,小口慢吃或進半流質時無感覺,以後進食也會有梗噎感,必須用湯水送下。食道癌患者的癌腫繼續發展下去,會造成管腔狹窄出現食道癌的典型症狀吞嚥困難,絕大多數患者都有進行性的吞嚥困難,即開始時大口吃硬食物時有梗噎感,小口慢吃或進半流質時無感覺,以後進食也會有梗噎感,必須用湯水送下。

隨著腫瘤的增大,病情的加重,患者就只能進食流質,最後喝水也感困難。隨著腫瘤的增大,病情的加重,患者就只能進食流質,最後喝水也感困難。 吞咽困難的程度與食道癌的病理類型症狀較輕胸背疼痛,有些病人在吞咽食物時有胸骨後疼痛,為鈍痛或刺痛及燒灼感。

吞嚥困難的程度與食道癌的病理類型症狀較輕胸背疼痛,有些病人在吞嚥食物時有胸骨後疼痛,為鈍痛或刺痛及燒灼感。

根據腫瘤的部位,疼痛腫瘤的部位,疼痛可出現於頸部或劍突下、上腹部。根據腫瘤的部位,疼痛腫瘤的部位,疼痛可出現於頸部或劍突下、上腹部。 若有持續性胸背疼痛多為癌腫侵犯(或)壓迫胸膜及脊神經所致嘔吐,進食嘔吐是食道癌的常見症狀,多見於梗阻較重的病人。

若有持續性胸背疼痛多為癌腫侵犯(或)壓迫胸膜及脊神經所致嘔吐,進食嘔吐是食道癌的常見症狀,多見於梗阻較重的病人。 嘔吐常在進食後引起,吐出物為下嚥的唾液和食物,少數病人由於癌組織表面出血而出現嘔血體重減輕,隨著吞咽困難加重,進食量減少,可造成體重減輕。

嘔吐常在進食後引起,吐出物為下嚥的唾液和食物,少數病人由於癌組織表面出血而出現嘔血體重減輕,隨著吞嚥困難加重,進食量減少,可造成體重減輕。

以上食道癌中晚期症狀就已明顯出現患者吞咽困難了,所以,一定要堅持定期體檢,早診斷才能早治療,切勿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給自己也帶來麻煩和痛苦。

食道癌晚期死前症狀有哪些?食道癌晚期死前症狀有哪些? 最有效治療食道癌的方法最有效治療食道癌的方法

電化學介入是通過一根很柔軟的電極導入腫瘤組織,直接殺滅腫瘤細胞,使腫瘤迅速縮小、食管迅速通暢,治療後即可順利吃飯。電化學介入是通過一根很柔軟的電極導入腫瘤組織,直接殺滅腫瘤細胞,使腫瘤迅速縮小、食管迅速通暢,治療後即可順利吃飯。 放置粒子支架可使腫瘤細胞完全失去繁殖能力,對正常組織沒有傷害,同時撐開食管腔,使食物順利通過。 大大延長存活時間,減少痛苦,提高食道癌患者生活品質。大大延長存活時間,減少痛苦,提高食道癌患者生活質量。

 

6、幽門梗阻(完全梗阻和不全梗阻)患者;
7、食管化學灼傷後疤痕狹窄、賁門失弛緩症、食道癌放療後造成的纖維化梗阻、食道癌併發食管氣管瘺、食管縱膈瘺、經反復擴張不能治癒的食管胃吻合口狹窄等。

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適合人群: 電化學介入配合粒子支架適合人群:

1、早、中、晚期食道癌、賁門癌患者; 

2、年齡較大、伴有合併症(如合併患有高血壓、糖尿病、腦血栓、冠心病等)的食道癌患者;
3、因腫瘤位置特殊(與縱隔粘連、接近主動脈、滲透至氣管)、腫瘤過大等原因,失去手術機會的食道癌患者;
4、術後吻合口復發、術後疤痕組織增生的食道癌患者;
5、治療絕望、傳統放化療無效的食道癌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