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199.jpg
>>綿延不絕的車潮,塞丫塞

 

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內容以玩水為最大賣點,在炎炎夏日之中,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清涼痛快玩樂一整日。PIC_0202.jpg

但童玩節不只是玩水,往年邀請各國表演團體共襄盛舉,今年也不例外,主辦單位力邀20多組國際藝術表演團體,提高活動的豐富性及品質

 

PIC_0212.jpg
>>超熱的天,大概有39度吧,還是參觀室內實在

PIC_0213.jpg

PIC_0215.jpg
>>一群熱到爆的人,享受冰涼透澈的水舞,但是消毒水味好重,所以敬謝不敏

PIC_0225.jpg

PIC_0232.jpg
>> 這個厲害,水上版的開心農場,可以搭橡皮艇過去看,不過,太熱了,在上頭的看台看看就好,
有人不會划一直在原地打轉也很有趣

PIC_0233.jpg剪貼簿01.jpg 
>>透過相機是平面的,其實是立體凸出的圖

活動期間(7/3-8/15)

票種          平日券          假日券
            (週六-週日)  (週一-週五)       備註
個人券       350             250  
優待券       300             200       30人(含)以上團體

 PIC_0207.jpg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北往南↓
1.【國道3號】→【國道5號】→下【羅東五結 交流道】→直行側車道→左轉【台七丙省道】→左轉親水公園 。
2.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礁溪→宜蘭→蘭陽大橋→五結→ 左轉【光榮路】→右轉【宜23】→親水公園 。
3.基隆(或瑞芳)→濱海公路【台二省道】→頭城→壯圍→噶瑪蘭大橋→加禮遠橋→右轉【196五結路】→左轉孝威南路→親水公園。
由南往北↓
1.花蓮→蘇花公路【台九省道】→蘇澳→濱海公路【台二省道】→左轉【台七丙省道】→親水公園 。 

搭大眾運輪:
.搭火車 至【羅東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