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剛好無意中看到安徒生童話展在iBon有預售票,而且剛好是賣到周五止,二人同行200大洋

真的好巧,上周去巧克力展時,也是剛好在最後一天買到預售票

炎炎夏日,想外出走走當然要挑有冷氣的地方囉 ^^

P1280753.jpg
>>「神奇帽子在說話: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7月 10日起至10月3日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除 了展示安徒生的手稿等文物,也將以立體空間設計呈現安徒生的生平,
並透過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打火匣、飛天箱等道具和故事,串起安徒生一生的起承轉合。

 P1280759.jpg
>>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中的知名角色,首次發表於1843年11月11日

P1280760.jpg

P1280761.jpg
>>安徒生 丹麥作家詩人,因為他的童話故事而世界聞名。
他最著名的童話故事有《小錫兵》、《冰雪女王》、《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和《紅鞋》等。
安徒生生前曾得到皇家的致敬,並被高度讚揚為給全歐洲的一代孩子帶來了歡樂。

P1280765.jpg
>>展場由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飛天箱、影子等 5個故事布置而成


P1280767.jpg
>>1805年4月2日,安徒生出生在丹麥歐登塞


P1280769.jpg

P1280772.jpg

P1280774.jpg
>>《國王的新衣》(丹麥文:Keiserens nye Klæder,也譯作《皇帝的新裝》)是安徒生童話系列中的著名故事,首次發表於1837年

P1280786.jpg 
>>這台車外表一樣那麼新,前幾年來看跟現在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