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突破這種台灣電視劇格局高成本高質感的戲劇,

忍不住一集集追下去,尤其是劇中的武術搏鬥,還有很多罕見的場景拍攝

末集的地下道,真好奇在哪裡...

結局留下很多伏筆,原來是打算開拍電影版

官網Flash做得不錯,大概是電腦不夠力,點進去跑不太動,loading吃太重了

劇情:

痞子英雄 一個關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痞子與英雄,正是兩個不斷與黑暗對抗,同時點燃光明的兩個警察。擺脫過去華文警匪的沈重模式;讓明亮輕快的陳述與海灣城市的架構,把看起來的黑暗,都隱藏在光明與燦爛之中。等著兩個微小的刑警,憑藉著心中唯一的正義,維持著這臨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痞子與英雄,這兩個冤家路窄的警探 不小心推開了通往天堂的一扇門,那扇門把正義與邪惡連成一氣,龐大的權利與金錢,在門與門之間流動。而門後隱藏著一隻召喚著他們通往毀滅的手,從他們會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都緊縛著和他們有關的秘密。在這座迷霧城市裡,已經很久沒有人看見天晴。

當警察不只是警察,黑幫不只是黑幫,好與壞,虛構與真實。你可以繼續相信你所選擇的,也可以用足夠的勇氣,穿越天堂,直奔一個良善與光明的地方。

 

 

 

 

 

 

>>  資料來源   官網:http://www.prajnawor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