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決定到遠方自助旅行約一個月的時間,請問讓你有這個想法的主因是什麼?

太久沒有旅行了→2
感情或工作出現煩人的問題→3


2 你終於確定要到哪一個國家旅行,請問這個國家屬於?
熱帶國家→4
寒帶國家→5


3 請問你到旅遊地點所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到處逛一逛、看一看→6
先到住宿的地方小憩一會兒→5


 4 休息一個晚上的你,一大早就起床了,並以無比期待的心情向旅程的第一站出發,沒想到才走沒多久,你就迷路了,請問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拿出地圖仔細研究→7
不斷地詢問路人→5


 5 好不容易到達你要去的目的地,請問那是什麼地方?
一家全球聞名的美食餐廳→8
一處頗具歷史意義的古蹟→7


6 玩了一整天,你大約八點左右回到住宿的地方,梳洗一番之後,你倒了一杯紅酒獨酌,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夜景,請問這時候你心裡想起了誰?
家人或同性朋友→5
情人或異性朋友→8


  7 第二天,你準備去拜訪一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可是一到達筆記本上所抄的地址,才發現對方根本不住這裡,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對方已搬家→9
自己抄錯地址→10


8 好 不容易連絡上老朋友,請問你們約在哪裡見面敘舊?
咖啡廳→10
對方的家→11


9 與老朋友道別之後,你正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走著走著,忽然看到街角圍著一群人,請問那群人在做什麼?
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12
圍觀一位發生意外的傷者→10


 10 當你參觀完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正要回住宿的地方時,肚子竟然開始絞痛,請問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求助於身邊的陌生路人→12
撐回住的地方找服務人員→13


  11 經過一番折騰,體力慢慢恢復,但你的心裡卻閃過一陣隻身在異鄉的孤獨感,請問你會如何渲洩自己的情緒?
大哭一場→13
將心情記錄在日記本裡→10


 12 正當你走得很累,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發呆時,突然有位高大帥氣的男士跟你說了一句話,請問他說什麼?
「你好迷人!」→14
「你的東西掉了!」→15


 13 連著幾天的晚餐,你都是以麵包果腹,今天你打算好好犒賞自己,請問你去吃了什麼?
頂級牛排→15
海鮮全餐→16


 14 飽餐一頓之後,你因為肚子實在很撐,又加上用餐的餐廳離住宿的地方不遠,所以決定散步回去,請問你走了多久的時間?
不到一個小時→17
一個小時以上 →18


 15 回到住宿的地方,發生一件讓你驚喜萬分的事,請問是什麼事?
情人傳真問候信給你→ 18
有愛慕者送花給你→19


  16你自助旅行已有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了,請問到目前為止你的心情如何?
有點兒後悔沒有參加旅行團→19
雖然疲累,但很充實、愉快→20


 17 某天,你到一個小城鎮遊玩,因為玩得太盡興而錯過最後一班火車的時間,請問你會怎麼做?
找一家當地旅館投宿→a型
想盡辦法回到原來住宿的地方→b型


  18 你經過一處跳蚤市場,買到一件非常喜愛的商品,請問那是什麼?
戴在身上的飾品→b型
擺在家裡的傢飾→c型


19 請問你對於這趟自助旅行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風土民情→d型
自然景觀→c型


20 終於要結束這次的自助旅行了,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樂不思蜀→d型
好想家啊!→e型
 


 
診斷 找出讓你幸福的關鍵人
 
a型 黃色幸福人
你的性格十分隨和A即使有人誤會你或是指著你的鼻子罵,你也不會輕易動怒,總認為就算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頂著,很懂得善用輕鬆、樂觀的人生哲學。你沒有什麼金錢概念,不是一個唯利是圖的人。某些時候,可能有人會認為你表現得過於輕浮,好像什麼事都不在乎,難以被交付重任,一些有利於你的好機會也容易因此而被錯過。
 Happy Point:婚姻伴侶.晚輩


 
b型 藍色幸福人
或許你的行為還能在世俗的標準裡被認同,但是你的想法和邏輯卻怪得可以,你有自己找快樂的方法、有自己生活的模式,對於沒有創意的人事物總是不屑一顧。你時而超脫、時而實際,全身散發獨特且自我的氣質,十分適合生存在充滿無限可能的二十一世紀。你的社交能力還算不錯,但卻往往表現得過於誇張,讓人覺得有些浮華不實。
 Happy Point:同事.長輩


 
c型 綠色幸福人
你討厭一變再變的做事方式,最好事前做好周詳而充份的準備,然後一氣呵成地完成所有任務,因為突發的問題會讓你覺得煩躁且不知所措,簡直是痛恨至極。你喜歡幫助別人,但不會刻意主動,不致於讓人有太過熱情的感覺。你的情緒平和而穩定,雖然不太喜歡交際,可是誠懇待你的知心好朋友卻不算少,是你這一生中很珍貴的寶藏。
 Happy Point:兄弟姐妹.同學


 
d型 紅色幸福人
你絕不會被淹沒在人群之中,容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一旦找到屬於自己的表演舞台,想不成為名人都難。偶爾,你也會有缺乏自信的時候,但是只要別人隨便讚美你兩句,你立刻就能從一隻膽蘆瑪葖}變成驕傲的孔雀,光芒無人能敵。你從不知道計畫是什麼,喜歡有機會就去試、有樂子就去玩的生活模式,當然嚐到失敗的機率也比別人高。
 Happy Point:主管.朋友


 
e型 橙色幸福人
從外表看來,你像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但是其實你比誰都還要倔強,幸好你的本性善良,並不會因為好強而傷害別人。你具有異於常人的藝術潛能,如果能從事相關的行業,必定會有不錯的成就。你常有思慮過多的毛病,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都能被你複雜化,若無法作適當的調整,不僅自己會深陷痛苦的泥沼,就連身旁的親朋好友也遭殃。
 Happy Point:父母.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