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簡 介

以法醫學為背景,講述了5名研究生在相互協助下解開屍體謎團的故事,瑛太所扮演的加地大己,是一個看似冷淡但有著罕見洞察力和直覺的學生。從他獨到的觀點出發,將死者留下的謎團一一解開。其中還伴隨著幾人之間的友情物語以及對「生命」的思考。

這是有關他們被迫或是自願選擇法醫的成長歷程;「人總有一天會死,進入醫大的第四年冬天,努力從死亡中尋找著微弱的聲音,我們邂逅了拯救已逝生命的醫學」,法醫的職責就是傾聽亡者最後的聲音

  ↑久保秋佳奈子(石原さとみ)挺口愛滴
↑瑛太 (為什麼老把前面瀏海抓成倒三角形)  

第二集裡提到法式吐司,作法看起來挺簡單的,不過劇裡是把鮮奶直接倒在吐司上
(這樣應該是錯的吧,感覺吐司會泡成爛爛的樣子)

法式吐司作法--轉貼
材料:
吐司 四片
蛋 二顆
鮮奶 半杯
奶油 二小匙

作法:
取二個有深度的盤子(可容納的下吐司),一個裝打好的蛋汁,一個裝鮮奶。
取一個平底鍋熱鍋後放入半小匙的奶油,將吐司兩面先沾鮮奶再沾蛋汁,放入平底鍋中煎約二分鐘即可換面再煎一分半鐘,即可盛盤食用。
食用時可依個人喜好加上少許的蜂蜜、楓漿或果醬。

改明兒個有空來玩看看

資料來源:http://over-time.idv.tw/drama-21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