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友人轉寄的mail ,看到這所謂的三

學會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 “算了。
”錢包被偷了,算了;電視機燒壞了,算了;骨頭摔斷了,算了;眼睛瞎了,算了。對於既成事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
 
第二句話: “不要緊。
”不管發生什麼問題,一定要學會說“不要緊”。一生都要樂觀,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

>>小時候,隔壁的嬸婆總愛笑我矮,我說:不打緊,天塌了有人先頂著...嬸婆說怎反應這麼好,將來可不得了,結果現在也沒了不起到哪去,一樣領人薪水,看人臉色,給人辦事....

第三句話: “會過去的。
”有一句俗語 “天不會總是陰的。”別憂愁,一切都會過去的。
 
 
學會三種方法
 
三樂法:就是助人為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
 
三不要法:
一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
三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
 
年齡減十法:
舉例來說,假如你今年78
歲了,當別人問你多大年紀時,你應該回答:我今年68歲。
 
不要小看這種方法,它有明顯的煥發青春的功效。心態年輕,人自然會顯得年輕。

>>這怎麼看都像謊報年齡來著,不過當有人問我年齡時,報真的到沒人信以為我在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