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小白(現在白不起來了)陪了我12個年頭
無論刮風下雨,風吹日曬總是任勞任怨陪我上山到郊外
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快不行了
雖然還是跑很快,但是,外觀幾乎面目全非
,昨天加滿一桶,今天漏了2格,起碼漏了40元
去換,說零件要600
老板說如果我在他那買,就1千五收購我的車
算補貼,報廢只有300
但現在新車都好大一台,看了好幾台都不滿意
每台的屁屁都好大,怎麼看就是不喜歡
大概自己的jog 小小的,已經習慣了吧
不過,真的牽不動大屁屁的車吔
傷腦筋
髒髒的小白丫,你可不可以在撑個十年呢
偶這麼愛你,不能沒有你
不想把你報廢丫...

目前相中 so easy 100
老板說跟我現在這台差不多,比它在大一點
我說不要太大台,偶牽不動
老板兒子說,都嘛選功能,哪有在選大小台
偶:功能在強,偶牽不動就白搭...尤其是一堆人老愛移車,每次都拖不出來,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