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家母大人得到一則馬路消息說龍埔有在辦理機車考照服務
偶有汽照但沒普通重機駕照,所以得去考,
為了不想白跑一趟,就先打去樹林監理站問
當然啦,假日打一定不會有人接
網路是萬能的咩
查到所長專線,也不知真的是不是所長接的,就回說假日都休息的
我在問三樹路聽說有在考照
他:沒有啦,怎麼可能
我:喔...

九點多就騎噗噗去瞧瞧
里辦那裡好長一條人龍
真的有吔,立刻衝進去問,偶有汽照,一年內免筆試免體檢可以直接加考路考
當然啦,一問三不知
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帶我去考場
再衝去問主辦單位
也是說不清楚
我:沒關係啦,就是照我講的就對,不是自己編的,是當初考到汽照時順便問到的答案
他:喔...那要填單子
我:單子在哪
他:里辦那...
我:#$#@$@,才剛從那過來又要回去
只好在過去拿
又回來繳錢,花了125大洋報名
接著等路考
但因為這個所謂的行動監理站不知怎麼著
作業程序又亂又一付狀況外
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小時
才報到名繳完錢
接著跟好心的路人甲阿姨借了台重機去考
因為我的噗噗是輕機
好不容易又排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
此時已經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二小時
考完後,又排了一小時再付二百大洋後終於拿到駕照
就醬從九點多曬到一點多...
整個人變成小黑人...
曬傷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都騎十年多了
很輕鬆就考過,現場到是有好幾人都沒過
真口憐,排那麼久,才等到卻沒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