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位朋友問要不要去蹓狗
他家的狗是秋田混血兒
很大一隻
忽晴忽雨的天氣,還真不知從何蹓起
到土城時又沒雨,就讓狗狗在河濱公園跑一下

用走的等於沒運動到嘛
結果,,....
偶牽著狗一起跑...
跑著,跑著
變成....
狗拖著我跑
差點沒摔倒....

結果,kita的運動量不夠
我的運動量夠了...

題外話,自從拿到駕照後
有3個月沒開過車
朋友把車給我練習

結果..............
教練........我想.......
一萬元還我好不好.....
完全.....忘記怎麼開車.....
這下真的成了徹底的paper 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