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朋友玩成語猜謎
結果,每天都要找符合他們程度的謎題
又不能太難也不能太簡單
本來以為他們玩個幾天就會說不玩了
沒想到每天一大早看到我就追著我要題目

都搞不懂到底是猜謎好玩還是答對有獎品所以愛玩
不過小朋友很好搞定,一顆糖果就解決了
只是累的是要努力找謎題外加變換獎品

因為都是住三峽,
有一次說要送金牛角
居然回我不想要..簡直昏倒,
還給我挑咧,有就該偷笑了,
不過還是有小朋友喜歡金牛角

第三節下課是打掃時間
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把他想到的答案告訴我
就跟他說先去打掃,掃完再來講答案
沒想到居然又跟我討價還價
說要先猜答案才要去打掃
我就說:先去打掃,
他:不要,不給我猜就不去掃
我:是喔,隨便你,但不掃就不給你猜,
他:好啦,猜完就去掃,
我:誰理你丫,
他:好啦,我去掃....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