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韓智恩(宋慧喬飾)是一個網路小說家,她父母雙亡,父親留給她的惟一紀念是一座名為“Full House”的大房子。智恩的兩個好朋友騙智恩出國旅遊,然後偷偷把智恩的房子賣掉了。

智恩在飛機上遇到大明星李英宰(RAIN),並吐了他一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智恩回國,發現自己變得一無所有,而Full House的新主人竟然是李英宰,英宰看智恩可憐,只好讓智恩住下,並雇她給自己做保姆。

英宰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惠媛,惠媛卻一心愛著被英宰稱為哥哥的柳民赫,英宰一氣之下宣佈將和智恩結婚。

英宰與智恩簽下婚姻合同,假扮夫妻,在吵吵鬧鬧中逐漸產生了感情。

惠媛向民赫表白被拒,只好在英宰那裏尋找安慰。智恩知道英宰一直愛著惠媛,黯然神傷。

民赫在與智恩的接觸中被智恩的活潑善良所打動,逐漸愛上了智恩。

  英宰與惠媛的緋聞被媒體披露出來,大家也終於知道了英宰與智恩是協議結婚,為了保護智恩,英宰決定與智恩離婚。

  多年後,智恩成為一個頗有名氣的小說家,英宰卻一蹶不振躲在寺廟裏。智恩拒絕了民赫的求婚,因為她心裏放不下英宰。

  英宰聽說智恩病了,立刻回到Full House,兩個人彼此坦承了心裏的情感。英宰主演了根據智恩的小說改編的電影,再次走紅。英宰與智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雖然仍會鬥嘴,會吵鬧,但兩個人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劇中的智恩是一個超級善良的女孩,但說實在的不喜歡這個角色
覺得她不是善良,而是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