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前往【韓國生活文化體驗】---泡菜體驗,在美食專家的指導下,採用正統韓國配料,學習製造泡菜的技巧+韓國傳統韓服體驗








>>美食節目來此採訪



>> 做泡菜的醬料


>> 現場人員示範如何製作泡菜


>> 動手做做看


>> 明星海報


>> 穿韓服拍照

【高麗人蔘專賣中心】聽取人蔘的栽種過程神秘名藥的高麗人蔘,其保健醫療效能居世界之冠。

>> 六年根的人蔘是最好的,但也最貴








>>【馬術表演】





【城邑民俗村】這裡現有400餘棟房屋,被指定為韓國民俗資料保護區,以茅草覆蓋的屋頂,石頭疊砌的院牆,以及用“丁囊”取代門戶的民宅,質樸可愛,至今仍有人在這裡居住生活。

>>解說員


>> 行大禮的小山豬




>> 長今在這裡熬藥


>> 到處都有濟州守護神-土地公,分文官(右手在上)、武官(左手在上)



>> 三根木棍是早期的門,三支全在地上表示主人在家,若三根全插在洞上表示主人出遠門,如果有人進去會被當小偷送官法辦


>> 午餐:濟州特產黑毛豬大餐



【城山日出峰】為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攀登30分鐘左右到達山頂;由此也可觀看日落,加上可以遼望一片廣闊的牧場,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遠眺這山峰綺麗景色。

>> 拍團體照囉(到這裡已經下午4點了)





>> 上頭寫的是 漢拏山形成的原因,左邊這張則是坐船出海每人多少$$(雖然看不懂韓文,但要猜到意思也不難啦)


>> 觀看世界人類文化遺產【海女海撈】




>> 全都是超過60歲以上的海阿嬤(老當益壯喔)


>> 20分鐘後


>> 海膽


>> 現在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


【涉池岬地】露天攝影棚,隨著「ALL IN」人氣的日益增高,設在涉池岬地的教堂、修女院和療養院等各種攝影棚





>>【大園黃金寺】參觀濟州宗主佛寺與舍利子。


>>晚餐:生猛海鮮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