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就想去避暑,但又要考量到經費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某旅行社在推3999濟州4日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展開為期4天的避暑之旅
一早來到台桃機場第二航廈
過海關後看到這間標榜全球唯一以hello kityy打造的---育嬰室





>> 搭乘遠航 大概真的經費不足吧,機身看起來髒髒的,起飛時因為坐在末排,油味超重超噁><


>> 看到濟洲島啦

【濟州島】具有東方夏威夷、蜜月島之稱, 韓國最佳的旅遊休閒地,位於韓國南端(面積1845平方公尺),異國色彩的自然景觀和齊全的旅遊景區設施吸引了國內外遊客,為韓國最大島。以韓國第一高峰(標高1950公尺)~漢孥山為中心,四面環海,奇岩怪石、瀑布和旅遊景區相應交輝。2007年「聯合國文教組織」認定與九寨溝期並列世界自然遺產的濟州火山岩地形與鐘乳石洞窟。


>> 很小的濟州機場


>> 【漢拏樹木園】裏生長著900餘種,5萬多棵植物,包括濟州島的野生植物、風蘭、寒蘭等珍稀物種,堪稱植物的寶庫。漢拏樹木園由喬木園、灌木園、花木園等11個植物園和溫室以森林浴場組成。其中1.7公里長的森林浴場中間有通往頂峰寄生火山的美麗的林間小路。


>>不懂韓文沒關係,還有英文可以看


>>盛開的櫻花樹,不時飄下櫻花雪,美不勝收


>> 四處可見許願池-缺錢嗎?下去瞇一把吧(不過銅板不好用,因為一堆產品都是千元起跳的)


>> 寶礦力水得 變身為 垃圾筒


>> map


>> 神奇之路 一點也不神奇,不就是個坡嘛,只是坐在車上時感覺不出是坡罷了
【神奇之路】是一段斜坡路又名奇幻山坡,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罐都會沿著上波方向迅速滑動,拉開手閘的汽車也會自動沿上坡行進,這段長100米的道路牽動遊人的好奇心,在這裡常可看到旅客下車放空罐試驗的場面。







>> 一下車導遊很迅速的衝過來把外套往上一蓋,賣起關子來

【奇岩盆栽】以古樹、樹根、奇岩,栽種的盆栽,以及個人收集物品千餘件,以自然造型為主題分門別類,詼諧有趣的擺設,充分顯示出濟州島人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令人玩味。


>> 真相在此,天然A喔


>> 園區內的植物全種在火山岩石上





>> 左方很大的石雕是濟州守護神-土地公


>> 到處都有全家就是你家


>> 【龍頭岩】彷彿神話傳說中的一條巨龍,屹立於波濤澎湃的海岸邊。是由漢拏山火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模樣有如龍頭


>> 晚餐-童子人蔘雞(味道普普啦)


>> 無限量供應小菜


>> 無限暢飲人蔘酒


>> 韓元(紙鈔面額1000、5000、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