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學校安排布袋戲給全校師生看
講防罪及毒品
學生們看得津津有味

第一堂上自然課
教棉桿竹節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呢XD
也許曾經看過吧
因為這蟲好像到處都有
現在被小學生拿來當寵物

堯堯跟我說他看過這蟲,讀過相關的書籍
還形容給我聽
也跟我說有關這蟲的特徵,功用...等等

第二節下課時
一個小朋友突然跟其他小朋友起衝突
就降打起來了...
老師也不阻止
只是口頭上講不要這樣

過一會才叫其他小朋友去拉開他們
老師說這孩子有情緒躁鬱症
不用管他
接著叫來訓導主任
一來就開始兇這學生
這學校的老師都超年輕

不過,既然學生本身有問題應該要好好輔導吧
怎麼可以兇他呢

第四節課是電腦課
教非常好色這套軟體
唉...這個林老師兼訓導的
真好賺,只要坐在那喊打遊戲的小聲點就行了

堯堯不用學,只要打遊戲就好
雖然他的電腦是盲生專用
但卻不支援這軟體
所以這堂課老師都不會去管他
哪有這樣的

我看堯堯打字是用一根手指去敲
就教他正確擺放方式
40分鐘下來,A~Z的位置全記住了
一開始我問他時說記不住所以這樣敲
接著開始考他
唸一堆單字讓他敲
還可以順便學英文
我猜,這堂課大概是他上那麼久電腦課以來
最有收穫的一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