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K完一部韓劇--太王四神記
前幾集劇情沒多大張力,無法引起共鳴
之後主角長大,相識啟動了千年的因緣
其中談德跟秀芝妮的對手戲及秀芝妮跟玄古師父的逗趣對話還有鑄武蚩與妲菲的橋段最有看頭
隔這麼久再次看到裴勇俊的劇作,只有一句話,裴勇俊還是很帥
至於觀後心得----偶沒興趣寫報告

-----------------------劇情大綱----------------------------------
高勾麗的人民 等待的千年傳說
 傳說中太王 - 天神之子會在某日轉世為人,
  而當祂出生時 - 四神太王的四護衛便將覺醒
並幫助太王收復失土 重新建立過往偉大的帝國
 

「太王四神記」是描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開疆闢土的歷史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俊飾)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琦荷」(文素莉飾)和「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

數千年來,高句麗的人民深信自己是肅慎國的後裔,,一直等待著當初跟他們約定的肅慎王。某一天……
夜空中升起肅慎王星。在破曉前越發亮的王星之下,太王出生了。他是大家等待數千年的肅慎王。而在這晚,黑暗中的鬥爭也隨之展開。
而在那晚王的後裔也出生了。從桓雄時代一直到朱蒙大王,體內流有天神之血的淵氏家族,他們昭告天下,兒子淵虎凱出生了。
小獸林王的弟弟於只支之子也在王星升起的那晚出生,但是於只支卻對外宣稱,自己的兒子是在王星升起的四天後才誕生。他,就是談德。
或許也不算是壞事吧…
於只支因為家世不顯耀,為眾貴族疏離的對象。他住在距離王宮很遠的鄉村中,經營牧場為生。盡量不要出現在別人面前是他保護自己的方法。萬一讓世人知道談德和淵虎凱其實是同日生的話,恐怕會失去性命。因為,一個國家不能有兩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