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練車第二次道駕
在駕訓場內練習了一小時後
教練說:該教的全教了,所以再出去繞繞唄
我:好丫,...這回要去哪
教練:就再走一次柑園囉,路還記得怎麼走嗎
我:怎麼可能記得,當然忘記了
教練:不是吧
我:哈哈,開車很忙沒空認路啦
------------此時前方看到一個女性居然橫跨安全島過馬路---------------
教練:這麼正直的你看到這種行為,你會對那個人說什麼呢?
我:小姐,你有沒有搞錯,經濟不景氣大家都知道,不想活也不要拖累別人丫,真是的,搞什麼飛機
教練:哈哈哈,說得真好,....欵,不對丫,你好像在罵人喔
我:當然丫,給他方便卻當隨便來著,該罵
----------------------------------------------------------------------------------------
教練:你有沒想開去哪
我:年貨大街不是開放了,載你去買點年貨回去,你老婆會很開心的
教練:這是個好主意,但只申請台北縣的路權,到北市你就是無照駕駛了
我:對厚,那不然去白雞買豆干好了,你應該很少吃白雞的豆干吧
教練:你想吃喔,那下回開去白雞
我:沒丫,我家就在那,很常去吃豆干啦,我是說你...

--------------一小時後,回到駕訓班--------------
教練:你開車很穩,一個月後拿到駕照一定可以上路,放心
我:哈哈..到時我要飊車,我會先通知你,小心不要出沒在我的飊車範圍內,不然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