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12年,終於可以享受失業的快感
一般人大概都急著找工作吧
回來半個多月老在msn上被問"找到工作沒"
明明都說過完農曆年才要找
偶沒還休息夠咩

不過,被關心的感覺真不錯
還有一些朋友搞不清楚以為我還在NZ
其實早回來了
畢竟網路無國界,到哪都能上網的

現在有很多計劃要一一去實行
所以並不急著找工作
再者,總覺得還沒休息夠
但是,據說工作難找,所以有乖乖的丟CV到104喔

首先,我想去考TOEIC
有人問為什麼想考,為了找工作方便多張証照嗎
非也,只是想知道混了半年的程度在哪而已

接著,以前就想學開車
只是苦無時間
現在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
就得趕緊行動囉

上周五去報名駕訓班
今天第一天上課
妹說第一天就可以開車了
果然一去就要我坐上駕駛座

教練先介紹車體概況
像方向灯,冷氣空調,音響操作,後視鏡之類的怎麼用
再來就教前進,倒車
然後就給我一人在那練習
因為說16號有一批要結訓
所以135人很多,改246人比較少
反正現在很閒,改時間當然沒問題囉

因為第一次開車,所以有點小緊張,怕去撞到
教練一直叫我放輕鬆,別緊張
我說:我妹說撞到要賠,而我之前根本沒開過車,當然緊張囉
教練說:安拉,撞到我負責
於是,就比較安心一點
一開始一直盯著儀表板
教練說:看前面,不要盯著儀表板
我:喔
接著問了一堆問題
像轉彎怎麼知道方向盤要打一圈半到底,有些地方卻只要半圈
他就教我看地上的線
我再問,那如果地上沒線咧
他說:現在有線先看線,開久了就會知道,沒線也不用擔心
我:喔
不過很好笑的是,開車好忙喔
要左看右看,還要記得剎車,油門,手剎車
還好教練坐旁邊,不然我老是忘了要拉手剎車(在上坡時,停車再開)
當我停在上坡再下坡,就會突然問教練
疑,我何時拉了手剎車丫,
教練:我幫你拉的,不然早就滑下去
我:喔,謝謝喔

就醬,結束了一個小時的練習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