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逛街了
跟小妹到桃園去辦點事
剛好看到農會特產品促銷的園遊會
就去湊湊熱鬧
走過去第一攤是賣柳丁的
還強調有機
要我們試吃
就問我們誰是姊姊
結果我又變成妹妹了,哈哈

接著一路逛過去,這個公園很大,所以攤位也很多
走著走著,好累喔
在台灣走路都覺得好累
因為人多擁擠,空氣又差造成的吧

妹說想買杏鮑菇,剛好看到那個老板有一張椅子在那
就直接走過去坐下去
....好舒服丫..
不想起來了
結果老板就走過來,說一包百五
又大又便宜
於是,我就幫他叫賣
一位客人立刻掏腰包付錢
老板就拿塑膠袋準備要裝
我:動作快一點,這樣才能做好生意
老板:是是..抱歉


老板居然問我要不要打工
說缺人
我說:一小時多少?強者我也,一分鐘就賣一包了
他說:看你一小時賣多才來決定
我:
接著....
一位客人說:小姐,我兒子在前面
我立刻接:在前面賣東西嗎
客人:不是啦,在前面的學校念書,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你要不要買杏鮑菇丫
客人:我這二個兒子真的很優秀,你們考慮一下啦
我:(心裡os:偶明明在賣杏鮑菇,又不是在徵婚,不然你是來亂的喔)
於是,付錢買了一包,快閃

老板:小姐,電話留一下,真的考慮一下,我這真的缺人啦
我:....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