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島行第一天,總共為期18天吧
雖然昨天才剛從最北端的ninty mile beach回auckland
現在從Auckland一路玩到南島去 
4個月前有一家新的航空公司入主new zealand
叫pacific blue 狂打便宜機票
只要NZ$39就可以去christchurch
等於來回只要花2,3千就行了
而原本oneway到christchurch至少要2千多

早上九點半先跟隔壁的洋人Say bye bye
因為這半年來每天去上課經過他們家時都會跟他們打招呼
雖然這半年來沒有聊過天
但他們還是很熱情的招待

10點左右房東帶我們去機場
就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到了機場後先找到Pacific blue 櫃台check in
因為之前不小心訂了二張一樣的機票
就很無聊的再問一次能不能退
不然我要劃二位一位給我的包包坐

結果回我說一個名字只能劃一個位置,
既然不能劃2位就不該賣二次丫
系統寫太差了啦
對方回說特價票不能退的

因為這是特會票所以上機後沒茶點,也沒水喝
要喝自己買
反正國內機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PS:坐車至少要花上十幾二十小時喔)

到了CHCH後,搭shuttle機場巴士到city centre大約20分鐘車程
票價NZ$7

第一晚住Base backpacker一人NZ$28
這個地方有點髒亂,但據說背包客就是醬
紐西蘭什麼都貴,所以如果想住好一點就要付很多錢囉
反正之後都是住Motel

結果今天中午跟晚上都是吃泡麵
還好Jasmine 買了幾包好吃的素食麵給我

>>Jasmine 推薦的隨緣素麵,超好吃的,沒有油膩感,口味清新甘甜唷

可素到晚上時,同的C君對我說她從台灣帶來的泡麵都是同口味,
她吃膩了,可以給我一包
但她的東西都放超過七個月
有點怕怕,但好久沒吃台灣的東西,試試也好

這裡好玩的是你不知誰是你的roommate
到了三更半夜答案揭曉:六人房,3男三女
而且吵得要命,第一晚完全沒法入睡


>> CHCH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