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前老師跟我說
等我回台一定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台灣
我回他怎麼可能
我在台灣的時間多過於NZ
只在NZ待半年而已

結果當我到了HK時,頭腦很混沌
因為好吵,好髒,好亂,好多人車,空間狹小
覺得自己好像呆掉了,完全無法思考

五天的香港行算是讓自己轉換心境吧
但這幾天的心情都是:我好想回奧克蘭

在離開AKL之前一直跟送機的Jasmine說:我不想走
當初給自己的期限是一半,才七個月就要回國

回台後,雖然休息了二天
但完全沒啥時差的我一樣晚睡早起
PS:NZ夏天快TW 5HR,冬天則是4HR

這半年多來收穫很多
以前覺得自己是路痴
但在南島卻學會了看地圖跑遍各名勝古蹟
以為自己沒法過海關
但卻可以從奧克蘭搭機到基督城,大概是聽懂對方說什麼吧
從來沒想過自己體力可以玩上一整天
卻在威靈頓走了8,9小時

在AKL上語言學校時,還被老師叫林妹妹呢(林黛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