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要進澳門
因為昨晚走了好多地方然後又很晚回飯店
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後才去買船票


在買船票的時候,突然看到了婷也在那裡
雖然她之前跟我說沒空不能來(當時偶一頭霧水,因為偶並沒有找她來,沒道理突然跟我說這些的)
但偶還是猜到她會去
因為那個整了我半年的同學一定會找她來當地陪的

不過,當下納悶的是,偶一開始就沒打算跟這個傢伙一起走
而她找了婷來
婷卻帶了小禮物要送我...
婷怎麼知道會在HK遇到我咧...
HK雖然很小,但要遇到也不是容易的事

今天的行程是去澳門
把著名景點走一遍
有個地方叫大三巴
只剩下一個門面而已
據說是火災的關係
不過當我看到時
覺得好像到了吳哥窟喔

接著買了有名的距記餅家花生糖
他們把土產叫手信

晚上就到賭場小賭一把
書雯妹妹帶我們到澳門最大的賭場
每人花HK20玩拉霸(好像叫吃角子老虎吧)
偶只了贏了15元然後又把它全玩掉
所以進賭場門票是20元
因為沒打算要贏一堆錢
只打算把20元玩掉而已

另外,香港最有名的是賽馬跟六合彩
偶們也花了5元去簽六合彩
其實就是樂透啦
但開獎時偶們就回台了

只是好玩而已,才不相信真的會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